电子伏特加有限公司

血液能逆流到笔尖吗?
💙/爱发电:早期人类驯服若智大脑珍贵影像

【嚣张】我嗑了我×对家的cp 4

要开拍了!

ooc预警。

虽然这章没有文中文但还是要再次提醒:文中文是逆的!逆的!

虽然我很水但是不要白嫖好吗宝贝儿们。

————————————————————————


明天就是开机仪式了。

丁霁从林无隅房间回来,放下剧本走到浴室里洗了把脸。

林无隅的演技真的很好。对戏的时候跟他的互动什么的都很自然,台词功底也不错。有可能是因为本来这剧本的原型就是他俩,丁霁觉得他们就算在拍戏的时候插进去一些平时生活的片段,也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主要还是演得好。他悄悄地想。

他跟林无隅对了一周的戏,能明显地感觉到他戏里戏外的差别,他大概也知道剧本原型是自己,入戏很快,出戏也很快,而且并不会把自己本身的人格和剧里的角色混淆。

相比之下丁霁要略逊色一点,但在一众靠脸吃饭的流量小花小生里他的演技可以说在最顶尖那一小撮内,就是演起来有些时候收不住,要靠林无隅把他带出戏。他本来是唱作人,演戏这方面有些天赋,报了个班培训了小半年之后参演了第一部剧,没料到好评如潮,刘金鹏果断地给他接了第二部剧,从此演戏便作为了他的副业发展。

剧本已经起了毛边,上面是他作的不同颜色的标注。

愿一切顺利。

他想下楼拿点吃的,刚一出门就碰上了林无隅的经纪人。

他对这人有点印象,记得他叫许天博,但是没记住脸。

现在一看长得有点像自己堂哥。

“嗨。”丁霁愉快地打了个招呼。

“嗨。”许天博也挥了挥手,然后飞快地凑到他耳边,“别出片场,外面有人。面生的工作人员给的东西别要。”

丁霁愣了愣,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嗯。”

他又发觉自己好像回答得有点过于简洁,补了一句:“我知道了,谢谢。”


丁霁没出片场,也没有面生的工作人员给他递水递吃的,但他也没料到自己只是站在门前往周围看了一圈就能被一个看起来有点……过激的粉丝拉到门外说个不停。

这个粉丝应该并不比自己大多少,戴着帽子和口罩,看不清脸,滔滔不绝地讲着。

“小鸡啊你怎么不发微博啊妈妈们都好想你……”

丁霁:不知所措.jpg

她好像没有注意到丁霁的尴尬处境,仍然自顾自地讲着:“这次你是和林无隅一起拍戏吧?妈妈和你讲,离那个变态的死基佬远一点,你会被他的腐癌粉丝捆绑吸血的……”

“不是。”丁霁听到这里马上打断了她,“他是同性恋,但不是你所说的变态。”

他也不想管自己会不会被断章取义被编排,现在只想转身就走:“抱歉,失陪了,我还有事。”

在他走进片场后,那位粉丝按下了录音的停止键。



丁霁莫名奇妙地出了一身冷汗。

直觉告诉他肯定和那个奇怪的粉丝有关。

他想起刚到片场那一天从林无隅和他房间里拆出的针孔摄像头,心情越发凝重,盯着剧本好半天都没看进去一个字儿。

犹豫了好久还是敲响了林无隅的门。

林无隅应该刚洗完澡,头发还没干,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衣领也有点湿。

“进来吧。”他擦着头发,侧过了身让丁霁进屋。

“我刚才,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粉丝。”丁霁开门见山,“她让我离你远一点。我说你不是变态,然后转身走了。”

林无隅看着他:“然后呢?”

丁霁皱着眉:“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哪儿不对劲?”

“说不上哪儿不对劲,就是……我想问,”丁霁还是皱着眉,“会不会对你造成影响?”

他就是一直担心这个,如果只是粉丝跑来片场催他营业他也只会觉得他们的行为不太妥当,但是今天这事儿还牵扯上林无隅了,那位粉丝偏激的话让他觉得十分不安。

林无隅笑了一声:“从来都是我对别人造成影响。你不应该担心这事儿会不会对你造成影响吗。”

他往前凑了凑:“她找的是你,我今天出去了也没被拉住,我觉得……大概我是同性恋这件事儿,已经挖掘不出什么黑点了,黑无可黑,所以他们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你的身上,我房间的摄像头只是顺带的,他们盯的是你,为了找到你和我恋爱的证据。”

“这不是黑点,”丁霁盯着他,也往前凑了凑,“你如果只是喜欢和自己同一性别的人,那这就不是黑点。”

林无隅沉默了一会:“可是在某些人眼里,这就是十恶不赦。”

“保持距离吧,暂时离我远点。”

丁霁没说话,看了他一眼,回了房间。


TBC.

草我笔力还是不太行。剧情太拖沓了。

下章开机仪式然后就开拍了。

剧本内容也得琢磨。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