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伏特加有限公司

血液能逆流到笔尖吗?
💙/爱发电:早期人类驯服若智大脑珍贵影像

【嚣张】我嗑了我×对家的cp 5

这章是开机仪式

很水。

无隅哥哥把🐥哄好啦

又可以愉快地嗑cp啦

————————————————————


开机仪式在中午。

现在处于暮冬,风不像初冬那么凛冽,而是在暖洋洋地拂过脸上时悄悄地藏了刀子,刮得脸生疼。

即使是在一天里日头最盛的中午,风里藏的刀也没变钝半分。

丁霁低着头站在林无隅身旁,他没戴围巾,现在脸上疼得厉害,耳垂应该红了,鼻尖大概也是红的。

手脚冰冷,懒得抬头,而且应该很丑,不想抬头。

也不想看到林无隅。

为什么?

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糖分严重不足。

耳朵里是呼呼刮过的风,片场里的喧闹似乎与他无关。

丁霁很奇怪地,只想让身旁那个人再离他近一点。

你不需要保护我,也不许躲我。

我们傍近彼此,方不至于难过。

他悄悄地往林无隅的方向挪了一小步,又抬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去听导演慷慨激昂的敬辞。

风把丁霁耳尖刮得通红,完美地掩饰了那丝慌乱又不知从何而起的悸动。


林无隅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他不是一个习惯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

其实从来都是他在被动地承担“带来麻烦”的责任,被捆绑吸血的究竟是他还是对方,总有人心知肚明。

只是这次情况好像有些不一样。

他用自认为最缜密、最决绝的方法把丁霁保护了起来,后者却好像并不领情。

是因为丁霁认为他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吧。

他把围巾拉高了一些,明显感觉到站在身旁的人凑近了自己。

呼出的气儿是炽热的。

谁都没有说话,不约而同地望着空气发呆。

既然你不想避着我,那我又何必避着你?

林无隅这样想着,轻轻咳了一声,往丁霁旁边迈了一大步,试探着问了一声:“你要围巾吗?”


丁霁像是被冻僵了,愣在了原地。

脑子里突然不合时宜地冒出来一句他在同人文里看到过的话。

『我们都还在没有被磨平棱角的年纪,

凭什么不能谈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恋爱?』

那篇文混了一点《嚣张》里的设定,当时看到的时候他刚好看完一个剪辑,说实话,真的有被震撼到。轻狂又不失稳重,林无隅本身的性格大概就是这样的。

只是现在,他们都已经过了『没有被磨平棱角』的年纪。


林无隅见他没有任何反应,又在心里悄悄地叹了一口气。

围巾下一秒就被他围上了丁霁的脖子,绕了一圈儿搭在肩上,棉质的流苏顺着身体的轨迹蜿蜒而下。

看上去很暖和。

丁霁脖子上围着林无隅的温度,被林无隅的气味包裹着。

他抬眼,就见那人眉眼柔和,像是祈求一般用放低的声音问他:“你想离我近点,是不是?”

丁霁被蛊惑一般地点了点头。

他继续说,呼出的气儿在空气中白茫茫地一片:“那就来吧。”

丁霁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林无隅攥住手腕往他那边带了一步。

于是万千星宿在或寒冷或炽热的尘埃间融成了一道银河。

银河又被风吹得摇摆不定,最后在微妙的悸动里缩成了一颗小小的恒星。


TBC.

我好短啊。(叹气)


评论(9)

热度(36)